烬流

【水仙】论我在梦里又被人sha了这件事

总有人在我睡前往我脑子里塞些be剧本

——《论我在梦里又被人sha了这件事》

——第不知道多少话

——记录睁眼后异常清晰有剧情有场景有演员的本子

——小学生提纲流惊悚水仙be向 

       不想补设定的“我”x“我”

——⬇️⬇️⬇️细思极恐系列



那天 天气很好

我随着列车即将关闭的警铃声

跑下车寻找着那个一起同行却没有上车的人

列车缓缓驶远

焦急的张望着

听见了右手边传来一阵尖叫

我转身望去

只看见破碎的肢体和血水粘在冰冷的铁轨上

独留头骨倔强的卡在了最前端

其他的并没有留下什么完整的东西

我跃下站台踏着血水走上前去

——原来是我要找的人

轻捧起那个头骨

与她对视 那失去焦距的眼睛浅睁着

微张着的嘴似乎想要说些什么

脊柱随着动作不争气的耷拉在了我的大腿上

视线模糊聚焦在了那人背后的山脊上

远处一声巨响

铁皮裂开的声音

烈火焚烧的声音

车站里的人在惊呼着 逃窜着

天空变成了红色

雨滴落在她的脸上

红色似有似无的划过她雪白皮肤

我义无反顾的抱着她 走在雨中

踏上了回自家花店的路

“妈妈…快看 这个姐姐她没有脸”

“什么?走快点”

路人执起女儿的手快步消失在街口

隐隐的传来被捂住嘴的啼哭声

于是我终于走到了花店门口

门上的投影和我背后的水汽

告诉我天晴了

我惯性的拧开了那扇门

木门上的铃声撞击的声音悦耳动听

阳光照进混着灰尘空气中

一切的样子与以往没有什么不同

除了我和她

半干的衣服和鞋子和手里的头骨

显得格格不入

阳光照在那面积满灰尘没有反光的全身镜上

我上前擦了擦灰

模糊的看着没有脸的自己

缓缓的转身

假装一切都没有发生过的样子

拔开了自己最喜欢的那盆花

快速的把她埋了进去

甚至忘记合上她的眼睛

……

隔年那花开的很好

一切都如往常一样

花店照常营业

可惜那扇门上的铃铛

从那天起再也没有响过

我背坐在那盆花前

喝着冒着热气却没有温度的茶水

她探出了她的枝叶

撩开了我耳际细碎的头发缓缓说道

——姐姐有想我吗?

——想

——你可曾爱过我?

——未曾

我叹了口气

抵着莫名的拉扯的缓缓起身

花盆从架子上坠落

碎了一地却没有声音

我惯性的打开了那扇门

木门上的铃铛似乎生锈了

并没有那么的悦耳了

门外的景色与门内所看见的不同

花店四周似乎被缠满了什么

我向前走了几步

被困住带状事物止住了脚步

在四周人的惊叫声中

我的眉头对上了那冰冷的枪口

刚想要说些什么

随着扳机扣动的声音

我应声倒在了一堆花瓣中

视线逐渐清晰起来

犹如那天的天空一样

万里无云 碧空如洗

评论